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爱心护考近十年,四特始终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0-07-09 10:07:1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七月酷暑,筑梦当时,疫情时刻,更显担当。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今年高考比往年延后30天,但十二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经受住了疫情的冲击,在战“疫”的困境中依然保持着昂扬的斗志,蓄势待发,乘风破浪,只为在考场挥斥方遒!

毕业,每年夏天都在上演,可校园一直在,四特酒也一直在。这近十年中,一向支持民生、关爱学子的江西知名品牌四特酒从未停止“爱心护考”的活动。据悉,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奉献社会的广泛意识,为了给家长、学生一个舒心的高考环境,四特酒设立了“助考公益站”,在单个区域提供用水数千瓶,扇子数千把,只为守护好通往考场的最后100米,为高三学子搭建安心高考的坚实屏障。四特酒相信“百二秦关终属楚”、“三千越甲可吞吴”的豪壮誓言即将成真!

同时,在“全民助考”的热潮中,四特酒还推出 “谢师宴”活动,届时将以钜惠感恩价推出四特东方韵系列等多款产品。四特东方韵系列产品作为四特酒旗下的超级大单品,上市以来荣获多项重量级大奖,以其上佳的品质与华美大气的外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自然成为了“谢师宴”的不二之选。高考作为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用一场谢师宴作结,既能感恩师友,又能庆贺升学,还能联络亲朋之间的感情,不妨用心选一款有面子,更有里子的东方韵,为自己的人生之路增添一份特香,让这个毕业季的尾声更加圆满。

多年来,每逢高考、毕业季,四特酒都会以形式丰富、内容实用的系列活动,见证无数考生圆梦时的喜悦;以品质匠心,助力考生圆梦,享品质人生。这让四特酒所做的一切变得更有意义,也为企业赢得社会的好感与良好口碑。未来,四特酒将继续深耕,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之外,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