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颐寿园野山花蜂蜜菌落总数超标被召回

发布时间:2020-08-10 16:48:4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0年8月7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1期)。

标称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颐寿园牌野山花蜂蜜(规格型号:850g/瓶,生产日期2019年10月13日),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检验结果为2900CFU/g,标准值为≤1000CFU/g。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发布召回公告。

菌落总数是食品安全标准规定的指示性微生物指标,并非致病菌指标。主要用来评价食品清洁度,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是否符合卫生要求。菌落总数超标的原因可能有:一是未按要求严格控制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卫生条件;二是包装容器清洗消毒不到位;三是与产品包装密封不严、储运条件控制不当等有关。

百度企业信用显示,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此前有六次行政处罚。

因生产、销售以次充好的蜂王浆案,被怀柔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罚款:1、责令停止生产、销售以次充好的产品;2、处货值金额等值的罚款7800元;并处没收违法所得1160元。罚没款合计8960元,决定书文号:京(怀)质监罚字[2009]第013号。

被怀柔区质量技术监督局1、处以人民币4000元罚款;2、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730元,罚没款合计人民币5730元;3、没收用于生产不合格产品原料油菜花粉3.5公斤。决定书文号:京(怀)质监罚字[2010]第0030号。

因虚假宣传被昌平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罚款:10000元,罚没合计:10000元,决定书文号:京工商昌处字(2009)第1196号。

2017年3月21日,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怀柔分局罚款4000元,决定书文号:京工商怀处字〔2017〕第41号 。

2018年2月1日,被市公安局因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逾期未改、依据《北京市消防安全责任监督管理办法》第八条,罚款10000元整,决定书文号:怀公(消)行罚决字[2018]0043号。

2020年4月14日,被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8000元。决定书文号:京怀市监工罚(2020)3054号。

公开资料宣称,颐寿园蜂产品专卖已在北京、天津、沈阳、长春、哈尔滨、郑州、青岛、苏州等全国200多个城市设有3000多家连锁机构,秉承“关爱生命,传播健康”的经营服务理念,并以其天然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而享誉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陈思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