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旺旺上半财年营收约103亿元,同比增长一成

发布时间:2020-11-20 11:06:24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11月19日,中国旺旺发布2020财年(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上半年财报,实现营收近103亿元,同比增长10.7%,净利润达19.5亿元,同比增长20.9%。当日,中国旺旺股价涨幅为4.61%。

根据财报,上半财年,旺旺米果类产品营收为19.92亿元,同比增长9.4%;乳饮类营收为53.15亿元,同比增长7.4%,其中,主力产品旺仔牛奶营收同比增长7%。旺旺表示,传统渠道的复苏是旺仔牛奶持续增长的主要动能。

此外,旺旺的休闲类产品营收29.51亿元,同比增长17.7%。其中,冰品增长22.5%、糖果增长22.8%、豆类、果冻及其他增长11.9%,且本财年第二季增速快于第一季。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旺旺的销货成本在上半财年有所上升,2020财年上半年销货成本为53.356亿元,同比上升12.2%,中国旺旺解释原因为,部分主要原物料如奶粉、白糖等使用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其中,2020财年上半年乳品及饮料类毛利率48.7%,同比下降2.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