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ST威龙控制权变更,原控股股东王珍海仅持公司总股本 6.5%

发布时间:2021-01-07 11:20:25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赵方园

1月6日,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威龙)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控股股东王珍海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6264.17万股股票被司法划转至于是鑫诚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公告表示,ST威龙于2021年1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及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公司原控股股东王珍海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6264.17万股股票被司法划转。

本次司法划转前,于是鑫诚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ST威龙股份 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王珍海持有公司股份 84184129 股,占ST威龙总股本的 25.30%。本次司法划转完成后,于是鑫诚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公司股份 62641715股,占ST威龙总股本的 18.81%;王珍海持有公司股份 215424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47%。

因涉及金融借款纠纷一事,ST威龙原控股股东王珍海所持有的公司股权被司法拍卖。2020年8月12日,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自然人陆金海通过司法拍卖的方式分别拍得王珍海持有的ST威龙7309.45万股、6264.17万股股份。不过,自然人陆金海并未交付拍卖余款,法院认定其悔拍。

2020年11月19日,王珍海持有的ST威龙6264.17万股股份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再度被司法拍卖。于是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管理的于是鑫诚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委托山东省鑫诚恒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成交价3.97亿元的价格拍得。2020年12月9日,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珍海持有的公司6264.17万股股份所有权归于是鑫诚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所有。

截至公告日,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何平、王勉、深圳市中世邦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ST威龙7858.65万股,占比23.61%;于是鑫诚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ST威龙6264.17万股,占比18.81%;王珍海持有ST威龙2154.24万股,占比6.47%。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由王珍海变为无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