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饮品

品牌与营销的启示:浅析唯他可可椰子水的成名之路

发布时间:2019-03-12 11:12:23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在每个细分领域市场,总会有行业巨头遥遥领先的地方,而这些细分市场的龙头品牌们,往往在营销上有各自的独到之处。在快消品行业、椰子水饮品的细分市场,就有这样一个紧跟时代步伐,屡创营销成绩新高的品牌:唯他可可。唯他可可椰子水2004年诞生于美国纽约,短短5年时间便占领了椰子水市场60%的份额,纵身一跃成为了全球椰子水销量最高的品牌。并在2012年进入欧洲市场,雄踞80%以上的欧洲椰子水市场。

唯他可可的成功,在很多品牌营销领域的人看来是“批量生产”的,但事实上,在信息爆炸和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任何一个品牌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这是任谁也无法反驳的不争事实。和目前快消品市场的众多大佬一样,唯他可可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是依托于正确的品牌定位、高效的品牌管理、无数个营销团队的优秀创意等等,我们以唯他可可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的种种营销动作,来分析一下这个椰子水龙头品牌成功的关键因素。

2014年9月,唯他可可正式进入中国,并打出了“天然健康,品质生活”的旗号,这对正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尤其是身处中国都市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繁重压力下的一方休闲港湾,唯他可可牢牢抓住了年轻人的这一痛点,在各大活动中把自己介绍给他们。在草莓音乐节、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国际时装周、The Color Run、北京时尚运动嘉年华、向上马拉松等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热捧的活动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唯他可可的影子。

除了对线下优质活动的赞助,唯他可可还抓住了这些年轻人的另一痛点——明星。唯他可可品牌有麦当娜、蕾哈娜、马修·麦康纳等数位明星投资人,依托这样强大的明星基因,对品牌进行包装自然不费吹灰之力。原创音乐大满贯得主Lady Gaga、雷神锤哥Chris Hemsworth、石头姐Emma Stone等好莱坞大咖都是唯他可可的忠实拥护者,而在国内,唯他可可也积极与张天爱、古力娜扎、江疏影等以阳光形象为主的艺人进行接触,将品牌进一步地形象化,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

此外,唯他可可本身具有强大的补水功效,众所周知,椰子水是自然界中健康的天然等渗溶液,它的营养成分和人体体液极为相近,可以快速为身体补水;孕妇在孕中晚期饮用椰子水,可以补充并净化羊水;在运动时饮用椰子水,可以缓解因流汗、能量消耗引起的电解质失衡,使身体快速回归正常状态。这些产品本身的功能,都是对唯他可可广告营销的强力支持。

作为全球最大的椰子水品牌,唯他可可的营销团队快速了解世界的每一块市场,并针对市场的特点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这是一个大品牌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唯他可可作为全球销量最好的椰子水品牌,拥有极具规模的实仓、成熟的营销链条、忠实的消费群体,是许多国内新兴品牌参考的依据。寻找自身优势、积极进行市场定位、从用户出发的营销手段,这些是一个成功品牌必须经历的!唯他可可为我们提供的仅仅是一个灵感,更多的营销模式与营销手段,则需要品牌主们更加用心地对市场和用户进行深度考察,这是品牌做大、做强必不可少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