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2019万丽本集荣耀起航

李司南教授 | 社交电商课题案例剖析——万丽本集

发布时间:2019-11-18 10:35:4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李司南教授为大家带来的是《社交电商课题案例剖析——万丽本集BEO-6S 商业模式》。

李司南教授介绍新经济形态下商业流通创新背景:产业痛点、行业痛点、消费痛点。高品质的产品已经是标配,在高品质的基础上谁更有生命力?那么如何能享受高品质,还能低消费,然后利用碎片时间创造收入,在消费过程中有情感的寄托呢?这是今天商业创新的方向!流通成本压缩到极致就是零成本消费,西方经济学家提出了4C的消费理论,如何把握成本?如何控制成本?通过直达式服务去引客留客抓客。

李司南教授还为到场嘉宾进行了严谨的商业模式剖析,传统商业超市有两大优点:线下店面销售,顾客体验感强,交易诚信有保障,信得过;减少中间环节,节约流通成本,物美价廉。

传统商业超市也有很多缺点:仓储转移,终端瓶颈;过于依赖广告宣传和商品大幅促销价格血拼,引流成本高客源进不来,信息传播慢;服务机制缺失,客源留不住;假冒伪劣层出不穷,屡禁不止。

而新兴的社交电商的优缺点也非常明显,优点是:地勤推广人力引流,客源量大;减少中间环节,物美价廉;在线销售,流通提速;规模大,种类全,利用互联网信息高速传播。

社交电商的缺点主要有两个:引流成本过高;缺乏线下自营店面销售,顾客体验感归属感不强,终端粘性难以形成,很难信得过、留得住。

李司南教授对万丽本集圈层社电平台在中国流通业发展改革寄予厚望。

活动直播:http://www.news.cn/tech/topic/zhibo/201911/3732263.html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