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欢乐家招股书披露,拟在创业板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26 10:23:47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4月25日,椰汁生产商欢乐家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欢乐家”)官宣杨幂为欢乐家椰子汁代言人。而就在此前一日,证监会披露了欢乐家的招股说明书。据招股书,欢乐家拟在创业板上市,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 4100 万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 10%。

据了解,欢乐家设立于2001年,2014年进入植物蛋白饮料市场,推出“欢乐家生榨系列”产品,其中椰子汁迅速成为公司的支柱产品。

据招股书,欢乐家2017年-2019年的营收分别为11.94亿元、13.54亿元、14.24亿元。

业绩主要来自饮料及罐头产品等主营业务的销售收入,2017年-2019 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1.85亿元、13.46亿元和14.17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占比均在99%以上。

招股书还显示,欢乐家产品销售以经销模式为主。2019 年,欢乐家开展合作的签约经销商数量为1788 家,报告期内,公司经销收入分别为11.69亿元、13.29亿元和13.89亿元,占当年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8.69%、98.76%和97.98%。欢乐家表示,未来经营中,公司仍将保持以经销模式为主的销售模式。

本次募集资金,欢乐家计划用于年产13.65万吨饮料、罐头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研发检测中心项目以及信息系统升级建设项目。欢乐家表示,以上四个项目是基于当前经济形势、市场环境、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做出的。

欢乐家认为,公司实施这些项目后,对于提升公司旺季产能、完善营销渠道和提升信息管理效率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