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内蒙古阿尔善牛业大力整改所有产品均合格

发布时间:2020-04-27 12:24:3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0年2月20日,内蒙古阿尔善牛业有限公司因2批次风干牛肉防腐剂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超标被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并罚款。

面对问题,内蒙古阿尔善牛业有限公司本着“错误不隐瞒,责任不推诿。”原则,不逃避、不遮掩、不推诿、不扯皮,实事求是,查究原因所在。经查,问题产品皆为2019年7月至8月间生产,实为器具精密度问题,为生产疏忽所致。

接到通报后,包括盒马鲜生、沃尔玛在内的卖场第一时间排查涉事批次产品,积极处理消费者的各种疑问,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但错误毕竟是错误,内蒙古阿尔善牛业有限公司深知,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没有借口,勇于承认错误,承担后果和责任。

此次事件发生后,内蒙古阿尔善牛业有限公司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将所有在售问题产品紧急召回,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不合格产品在市场的流通。

经过此次事件,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极其关注,多次查验工厂生产并指导帮助严格整改。内蒙古阿尔善牛业有限公司对产品也多次自我抽检并交由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全项检测,产品均为合格,至今市场在售产品均为合格产品。

内蒙古谱尼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 产品均合格

内蒙古阿尔善牛业有限公司表示:对于个别批次出现不合格的问题,正式向广大消费者致歉,未来生产过程将严格管理、安全生产。同时,增加第三方抽检次数,严格防患,更欢迎广大消费者对其进行监督。

“阿尔善”牌风干牛肉源于美丽富饶的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生活在这里的牧民早在数百年前就已形成了晾晒风干牛肉的传统。阿尔善地区气候寒冷,又因其独特的风口地理位置,自古以来成为上等风干牛肉的出产地。“阿尔善”牌风干牛肉,精选蒙古牛肉,天然无污染,应用传统工艺制作而成,确保了口味的纯正和丰富的营养,成为现代人喜爱的低脂肪高蛋白的绿色健康健康食品。

内蒙古阿尔善牛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内蒙古传统休闲食品“风干牛肉”的企业。

企业对内蒙民族传统食品进行斟选,运用现代营销手段,在休闲食品领域,积极进取,适应市场需求,创建了有着自己的独特加工工艺的民族特色牛肉干产品。

内蒙古阿尔善牛业有限公司被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授予龙头企业荣誉证书

内蒙古阿尔善牛业有限公司本着推广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的无污染特色营养食品的意愿,在保证肉品特殊原料优选采购的需要,产品品质定位确立的前提下,陆续推出牛肉干绿色系列深加工产品,在保留传统风味的基础上,研发和增加了更适合现代人喜好的口味,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