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飞鹤星飞帆再升级,开创国产婴幼儿奶粉新纪元

发布时间:2020-05-30 12:09:4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5月28日晚,“高质量陪伴 高端升级——5.28中国宝宝日倡议暨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创新升级云发布”盛大举办,飞鹤旗下高端奶粉星飞帆迎来创新再升级,引入了OPO结构脂的星飞帆是国内第一支含仿生母乳成分的高端婴幼儿奶粉,此次星飞帆创新再升级,不仅巩固了飞鹤作为国产奶粉龙头的行业地位,并且开启了国产奶粉高端化、母乳化、品质化的新纪元。

三大优势组合带来“五大星护力”

全新升级的飞鹤星飞帆配方拥有三大优势组合,即“新一代专利OPO、1.2倍SN-2棕榈酸、G0S益生元”。

据介绍,中国母乳中SN-2棕榈酸含量接近70%,升级引入了新一代专利OPO配方的星飞帆,其中的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7%,配方中SN-2棕榈酸含量提升至原来的1.2倍,更接近母乳“黄金标准”。此外,升级后星飞帆采用更接近母乳低聚糖的GOS益生元,将配方中低聚糖含量提升了87%。

在云发布现场,权威第三方机构公布了升级星飞帆临床喂养试验效果,实验结果显示,用飞鹤星飞帆喂养的婴儿不仅身长、体重、头围、BMI等体格生长指标均比普通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更接近母乳喂养婴儿,另外在排便次数、哭闹次数、睡眠时间、肠道菌群等方面也更接近母乳喂养的婴儿。

飞鹤将配方升级后的星飞帆总结为拥有“五大星护力”,即吸收力、肠道力、骨骼力、安睡力、保护力,五大星护力共同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双擎驱动,为飞鹤品质护航

除全新升级的配方外,以品质为根基,以研发创新为核心的飞鹤与同类产品相比拥有两大核心优势。

首先,飞鹤拥有全球第1条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属产业集群。飞鹤产业集群位于中国北纬47°的齐齐哈尔黄金奶源带,地处被称为“地球之肾”的扎龙湿地自然保护区,毗邻天然氧吧大小兴安岭,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优质牧草,才能使精选的荷斯坦奶牛产出优质鲜奶。鲜奶2小时内运至工厂,最快9-28天内即可从挤奶到送达消费者手中。中国飞鹤品牌大使章子怡表示,为了给宝宝选到更适合的奶粉,曾在零下二十多度亲临齐齐哈尔飞鹤基地,品尝飞鹤专属牧场的鲜奶、参观飞鹤奶粉生产全过程后,最终决定选择了星飞帆奶粉。

其次,自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实施以来,中国奶粉市场的竞争实际上已演变成研发竞争、配方竞争。为了全方面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对中国母乳进行了全面、科学的研究。飞鹤是全国首批进行专业化、人性化方式进行母乳采集和研究的乳企,建立了至今为止范围广大的母乳数据库。另外,在2011年,飞鹤与国内权威机构合作,完成中国首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临床喂养试验,开创婴幼儿奶粉行业针对中国宝宝的临床喂养实验先河。

云发布现场中国飞鹤创新中心高级总监蒋士龙博士还对飞鹤科研实力进行了详尽解读:“飞鹤全面分析了中国母乳中上千种种不同成分,首次揭秘了中国母乳中蛋白质和氨基酸在整个泌乳期中9个阶段的动态变化,并且运用到了此次星飞帆升级中。升级星飞帆在新鲜牛奶蛋白质的基础上添加了多种功能蛋白,使得配方中氨基酸模式更贴近中国母乳,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稳保龙头地位,引领行业全面崛起

婴幼儿奶粉事关祖国和民族未来,去年七部委联合印发《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发布,提出品质提升、产业升级、品牌培育三大行动。而本次飞鹤的全新升级正是对《提升行动》最好的落实,大大提高了国产奶粉的品质、美誉度和国际竞争力,飞鹤再一次成为了行业的先行者。

从认可度来讲,2017年,飞鹤奶粉高端销售增长超过200%;2018年,飞鹤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历史上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荣膺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2019年,飞鹤奶粉1年超1亿罐被中国妈妈选择,以“更适合”扭转中国婴幼儿奶粉选购标准,重塑了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信心。

根据2019年尼尔森公布的数据显示,飞鹤线下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所有外资品牌,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中产品占有率第一名,销量第一,远远超过第二品牌。另根据飞鹤2019年年度业绩公告,2019年飞鹤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收益为125.38亿元,其中以星飞帆为代表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系列占比高达68.6%,同比增长41.4%,换言之,星飞帆是飞鹤实现百亿营收的主要力量,与同类单品相比,星飞帆的表现可谓着实耀眼。在云发布现场,飞鹤还公布了调研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权威认证,飞鹤星飞帆系列被认证为2019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零售额第一产品系列,再次证实飞鹤星飞帆是国产奶粉市场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单品。

另外,作为凝聚飞鹤匠心品质与科研成果的明星产品,飞鹤星飞帆去年第六次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并且飞鹤还成为了国内首家获得TPM世界级奖项的婴幼儿奶粉企业。

因此,飞鹤稳保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的龙头毋庸置疑,本次借助母乳化科技创新突破,明星产品星飞帆配方的再升级,有望推动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进一步振兴崛起。

责任编辑:杨臻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