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前字节跳动副总裁柳甄加盟元气森林,元气森林国际化加速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0-12-17 15:27:3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12月17日消息,原今日头条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柳甄已于近期加入元气森林,负责元气森林海外业务。

近两年,元气森林崛起迅猛。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元气森林超越可口可乐成为水饮料销量之王。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元气森林产品不仅在国内热销,在国外也是扩张迅速。消息称,元气森林已经出口美、加、英、法、德、澳、新、日、韩等40多个国家。

为了满足企业的快速发展,业内人士称,元气森林需要不断引入高端人才,并尽可能丰富自己产品线,才能让自己保持行业现有地位并不断突破。

对于此次柳甄加盟元气森林,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拓展海外市场极有可能成为元气森林2021年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柳甄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也将进一步加速元气森林海外市场发展脚步。

元气森林的国际化之路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