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加强守护冷链食品安全”广州泰道安推出冷链食品货物专业消杀服务获关注

发布时间:2021-01-15 11:40:0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随着国内专家相继证明新冠病毒可实现人传人消息后,国内病毒溯源最新调查发现,新冠病毒外源性传播输入国内重要途径之一为:“冷链生鲜食品货物外包装输入携藏新冠病毒”;为此,国务院对应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早已于11月初下发通知,开始严格布控进口货物贸易入境消杀工作。

图片来源: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

进入2021年,国内此时正值冬季,病毒活跃度高,其可在冷冻条件下达到长存状态,具有较高的感染风险。“进口冷链食品货物”的安全性问题备受各级政府及社会关注。我国目前监管治理冷链食品货物安全“人物共防,全面消杀”的防控策略已开始实施布局并初见成效。

图片来源: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

近日获悉,面对国内各地企业对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消杀防疫需求持续改变及提升,广州泰道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听从广东省、市、区各级领导指挥;于2020年8月起,开始承接政府指定重点进口冷链食品仓储货物企业专业消杀服务工作,并于同年12月份正式推出“安心盾专业冷链仓储货物消杀服务”专项服务项目,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深圳市(部分区域)、云南省(部分地区)、广西(部分地区)等近百家冷链重点进口货物集散地的冷仓货物、货柜消杀工作。

照片来源:12月广州市相关管理部门在番禺区某冷库部署消杀工作

广州泰道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东地区机构推荐指定冷链仓储货物专业消杀服务单位之一,不断结合最新形势下企业对于消杀服务的差异性需求(如气候温度季节性转换、病毒传播流行特性及不同类型货物等),升级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第三代货物立体六面自动消杀系统设备”、“专业食品级纯稳次氯酸消毒液(适应低温消毒液)”等核心设备技术,全面应用其服务的第三方冷链企业消杀作业;受到了相关行业企业广泛关注,并于2020年12月6日晚间荣登央视CCTV-1新闻联播/CCTV-13央视新闻频道播报。

图片素材来源:2020年12月6日晚间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