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中国红牛2020销售额超228亿,表示继续稳就业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0-12-28 11:50:0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12月25日,中国红牛官宣称,截至12月24日,2020年销售额超过228亿,同比增长约5亿元,完成年初设定的销售目标。

中国红牛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成绩,离不开数亿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选择;离不开12000名员工及背后家人的奉献;离不开数十万经销商和直接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离不开营业单位和生产基地当地主管部门的支持。

在年初全民抗击疫情的严峻时刻,中国红牛41家全国营业单位和生产基地近千名员工参与到抗“疫”一线行动中,运送物资到定点医院及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红牛湖北生产基地员工刘磊就是其中一员。“1月31日对我来说记忆深刻,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关头,中国红牛湖北生产基地成立了志愿者捐赠队伍,我参与其中并主动承担与咸宁红十字会进行联络及捐赠重任。当时因红十字会人力有限,我们在湖北基地领导的带领下决定主动负责运输和搬运工作,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刘磊说。他还主动承担社区志愿者工作,疫情期间坚持给小区居民特别是老人提供生活便利等服务。

2020年12月25日,是中国红牛25岁生日。25年来,“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累计销售额突破2000亿元。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中国红牛25年坚持金罐装潢不变,零售价不变,配方和口味不变,堪称中国饮料行业奇迹。

在纪念中国红牛25周年媒体和媒体人沟通会上,中国红牛委托律师陈若剑律师详细介绍了中国红牛发展历程的四个阶段:孕育诞生(1993-1995)、砥砺前行(1995-2005)、腾飞的黄金十年(2005-2015)以及现在及未来(2016年至今)。从情、理、法角度全面阐述了中国红牛实际运营方华彬集团在红牛品牌发展过程中的历史和事实,同时也就四方《协议书》(50年协议)、《95年合资合同》各方股东签署的历史背景、真实状况以及核心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回答了媒体提问。

华彬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知识产权保护的是企业创新,从中国红牛“斗牛”图案商标的注册、维权、申请驰名商标以及2012年最终扫清“红牛”在中国境内商标等知识产权的障碍,都是中国红牛及华彬集团在亲力亲为,现在如果凭借一张“商标注册证”的程序便利,全方面碰瓷,谋取不正当竞争利益甚至“摘桃子”,并将12000名员工、家庭生计以及数万直接合作伙伴利益裹挟其中,明显有悖社会公平和正义。

据华彬方面提供的数据,自2005年至2015年的十年间,华彬集团对中国红牛投入的运营资金从2005年的不足10亿元增加到2015年的近80亿元。这些投入,最大程度上确保了中国红牛在高速发展过程中所需要的资金支持。朱丹蓬认为,中国功能饮料行业的繁荣,华彬集团做出了直接的贡献,“中国红牛现象”也折射了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国人消费生活水平的提升,中国红牛品牌文化和精神的形成背后是中国食业人对工匠精神的坚持和奋斗,是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点赞。

中国红牛在25日官宣中表示,中国红牛在坚持做有担当、有作为、有正确价值观品牌的同时,也积极通过承担社会责任来践行回馈社会的理念,传播正能量,为中国饮料行业和国民品牌建设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继续为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和稳定就业、改善民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