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天图投资收购通用磨坊优诺酸奶在华业务

发布时间:2019-03-11 10:45:24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郭铁

3月8日,天图投资与通用磨坊同时发表声明,双方已就天图投资购买优诺在华业务达成协议,天图投资将全资控股优诺昆山工厂,并与通用磨坊达成授权许可协议,开展优诺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研发生产和营销销售。通用磨坊将继续持有优诺的全球注册商标。

天图投资董事长王永华表示:“乳业是天图在大食品赛道中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伴随着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中国酸奶市场前景广阔,中高端乳品将更加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优诺是创立于1965年的法国品牌,也是全球第二大酸奶品牌。对优诺中国业务的整体收购,是天图历史上首次对全球品牌中国业务的控股型并购,将帮助天图快速提升在乳制品领域的影响力。”

通用磨坊亚洲及拉丁美洲区总裁肖恩·沃克表示:“这一决定基于我们在中国酸奶市场竞争策略的改变。优诺仍将在中国致力于酸奶业务的发展,并将支持天图的营销和研发工作。正是优诺品牌的市场潜力吸引了天图投资。”

资料显示,天图投资是国内最大的专注于消费品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之一。通用磨坊中国市场发展近30年,此次与天图投资的合作是其以多元方式实现增长的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